介绍

“每个人都应该学习如何编写电脑程序,它会教你如何思考。”

– 史蒂夫·乔布斯

你想结识新朋友,分享与电脑有关的信息和兴趣吗?那么请加入GTSC学生IT俱乐部。在这里我们将:

  • 结识新朋友,分享新创意,开展小型实体计算机项目。
  • 探索WordPress网站构建技术,手机App开发, 以及物联网技术。
  • 了解软件开发生命周期和项目管理。

学生IT​​俱乐部欢迎7年级和7年级以上学生参加(当然我们有几个非常有才华的四年级学生!)。我们以自我激励,友善的教练指导小团队,探索和扩大我们对电脑的认识:

即时学习法

互联网搜索引擎,在线课程,视频教程和技术论坛的力量使我们的学生能够随时随地进行学习。 这就是即时学习法。它是按需学习的方法,学习者根据需要选择学习内容。 当采用即时学习法学习时,就会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这时学生将具有高度的积极性和高度集中性。 学习将非常有效. GTSC学生IT俱乐部将致力于推广和促进使用即时学习法,使我们的学生为下一代的技术革命做好准备!

做真实的项目,按实际的需求: 

在这个俱乐部,学生学习计算机语言,如html,CSS和JavaScript。他们还学习WordPress等网站建设工具。使我们的学生IT俱乐部特别的是我们让学生从一开始就使用真正的项目要求来开展工作。我们的学生IT俱乐部学生参与了您正在看的GTSC网站的创作和维护。许多人,小企业和非营利组织已经表达了我们的兴趣,让我们的学生在GTSC IT俱乐部中为他们建立网站!

培养项目管理与领导力:

我们通过在5-8名学生团队中开展项目来学习。学生必须从设计,实施到测试自己管理项目。每队有2-3名教练。我们的教练是志愿者父母,他们一直在IT工作多年。但是,我们的教练不会直接参与网站开发。他们是项目顾问。他们将帮助和引导学生解决任何问题,如技术问题和项目管理问题。

锻炼公开演讲技巧:

为了在当今社会上赢得竞争,你不仅要努力工作,还需要非常好地介绍你的工作。

“不仅会干活儿,更要会讲活儿!”

为了培养学生的公开演讲和技术演示的技巧,除了激励和教导学生外,我们还给学生提供锻炼public speech 和 technical presentation 能力的机会。我们认为这其实比技术本身更重要。每个月都会有一个全面的会议,每个项目团队都需要在学生和教练面前展示他们的项目。我们认真对待这个演讲,即使是一个简单的项目。在演示之前还有一个排练,学生必须在演讲过程中着正式服装,行为举止力求专业化。

担当对团队的承诺:

每个学生必须在加入项目团队之前签署团队合作承诺合同。下载合同:“IT俱乐部团队合同”

想了解更多?检查以下链接

为什么加入IT俱乐部?
怎样加入IT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