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Support TCEF! (请支持我们!)

Donate

您的捐赠将有力地促进TCEF的以下项目  
中美两地空中英语学习小组:

为抗疫加油,让我们中美两地一起努力。在中国武汉,学生们依然不能去学校上课。我们三角创新教育基金会为向武汉的学生表达我们的支持和关心,以武汉华师大光谷中学为基地,建立了线上英语学习小组,由美国学生为中国学生教英语。现在共有40个组160多名学生参加。

 
三角区学生互助学习小组:

目前北卡的疫情仍在发展之中,给每个家庭和社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和压力。所有Wake County 的学校已经停课。这是学生们巩固所学课程的大好时机。三角创新教育基金会组织了三角区学生互助学习小组, 由高年级的学生志愿者为低年级的学生辅导功课,复习在学校的学习内容。为高年级的学霸提供了展现才能,提高领导力的机会。也使广大学生更有效地利用在家的这段时间,提高学习成绩。目前已有21个学习小组,200多人参加。科目包括:

  • AP Calculas AB/BC, AP Environment Science, AP Physics, AP Economics, AP Chinese, AP History
  • Math 1, Math 2, 4th/5th/6th/7th grade Math
  • English 6th/7th/8th grade
 
三角创新教育基金会三角区腰鼓队, 大鼓队

三角创新教育基金会北卡腰鼓队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于2019年暑假到中国陕西安塞学习正宗腰鼓技艺。腰鼓队已多次参加本地的游行和演出。如2018/2019/2020 Raleigh/Cary圣诞游行,Raleigh国际食品节,龙舟赛等。

 
三角创新教育基金会舞龙队

三角创新教育基金会北卡舞龙队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成立以来,舞龙队已多次参加本地的游行和演出。如2018/2019/2020 Raleigh/Cary圣诞游行,Raleigh国际食品节,龙舟赛等。

 

Donate